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山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1-02-20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智慧矿山,智慧园区,智慧能源的工业互联网和工业物联网端、管、云产品与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千帆路288号3幢16层

公司网站:

http://www.shsany.com/

公司邮箱: sale@shsany.com
公司电话:

021-54883950

售后电话:

021-54881286

公司简介:

上海山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源科技一直致力于智慧矿山,智慧园区,智慧能源的工业互联网和工业物联网端、管、云产品与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随着智慧矿山2025写进国家战略,特别是5G时代的到来,给能源行业大量的物联网数据的传输和自动控制及自适应控制的实现带来了曙光,山源科技打造能源行业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成为智慧矿山行业的井下运营商,进而成为矿山行业“中国移动+华为”的愿望正在逐步实现。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