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6-04-27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4G/5G-Sub6+WIFI MIMO+NFC天线模组、LTE MIMO+WIFI MIMO+FPC NFC天线模组、UWB天线、LTE 天线模组、Bluetooth+GPS 天线模组、LTE MIMO +WIFI MIMO天线模组、物联网 LoRa天线、智能仪表天线、毫米波天线、CPE天线、5G基站天线阵、汽车共形天线、汽车无线紧急呼叫天线、卡类连接器、Type-C、板对板连接器、同轴线缆、射频连接器、合金片阻、晶片陶瓷电阻、扬声器、受话器、扬声器模组、精密五金等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丰路2号特发信息港A座北三楼

公司邮箱: marketing@sz-sunway.com
公司电话:

0755-81773388

售后电话:

0755-81773388

公司简介:

信维通信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泛射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始终围绕射频技术,进行泛射频零部件及相关模组的研究、开发、销售及制造。母公司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进入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2010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136)。公司主营产品为天线、无线充电模组及磁性材料、射频前端器件、EMC/EMI射频隔离器件、线缆及连接器、音/射频模组等。信维通信与多家全球一流企业协同研发,在消费类电子(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等)、汽车、物联网/智能家居和企业类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并建立了战略性合作关系。公司在深圳、上海、北京、常州、绵阳、台北、美国、瑞典、韩国、日本建立了11个研发中心与销售中心,并在深圳、北京、常州、越南建立制造中心,同时,在瑞典、日本、深圳、美国建立前沿研发中心,聚焦未来3到5年前沿技术研发,提前布局,在世界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和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