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全波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7-06-22

注册城市: 上海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1W-30kW数模兼容电视发射机及补点器(同频ICS)、全制式激励器(自适应)、单频网适配器等
公司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900号1幢401-01、03、05室

公司网站:

公司电话:

021-54234031

售后电话:

021-54234031

公司简介:

上海全波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线广播和通信信号处理领域的专业技术型公司。公司在美国设有研发中心,在香港、台湾、设有全资子公司。在北京、长沙、大连、昆明、济南、西安、乌鲁木齐、成都、广州、哈尔滨设有办事处。主要产品有1W-30kW数模兼容电视发射机及补点器(同频ICS)、全制式激励器(自适应)、单频网适配器等。公司的全波的核心产品也凭借着优异的性能已经在美国取得了FCC认证并取得了百余台大功率发射机订单,在墨西哥、韩国、印尼等国际市场也得到了广泛应用。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