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永嘉县远东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9-02-11

注册城市: 温州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管形电容器、穿心电容器、微调电容器等
公司地址:

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塘头 工业区华东路25-27号

公司邮箱: ydemc@126.com
公司电话:

0577-67356110

售后电话:

13906771309

公司简介:

永嘉县远东电子有限公司前身为国营永嘉无线电器材厂,永嘉远东电气公司电子二部,原系电子部定点企业。从事专业生产介电容器已有悠久历史,生产的管形电容器、穿心电容器、微调电容器等已广泛适用于国防通信、通讯、广播电视设备、仪器仪表、探空仪器等行业。公司致力于开发各式EMI/EMC滤波抑制器件的研制并生产,成功地为国内率先从事抗干扰性、电磁兼容性的各行业单位及部直属研究院所,提供优质的滤波抑制器件,并进一步研制出馈通滤波器、滤波阵列板、滤波连接器等产品。公司竭诚服务于航天、航空、国防通信、计算机加固、广播电视设备、移动通讯、仪器仪表等各行业客户的需求。并承接各用户来样来图研制生产非标准型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