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8-09-30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从高精度核心技术、板卡部件、终端设备、解决方案到服务平台的 全产业链产品与服务。
公司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二街8号院北斗产业园

公司网站:

http://unistrong.com

公司邮箱: sales@unistrong.com
公司电话:

010-58275000

售后电话:

400-810-1757

公司简介: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3)创立于1994年,是国内较早进入卫星导航定位领域的公司之一。以“成为时空信息领域全球领先的高精度专业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愿景,合众思壮专注时空信息领域,构建中国PNT新时空基准,发布了位置服务平台“中国位置”、全球星基增强系统平台“中国精度”和高精度时间同步应用系统“中国时间”。


合众思壮以丰富的应用经验,实现卫星导航在多种行业的应用,开拓了大量中国时空信息的应用,始终见证、推动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市场的发展,合众思壮已形成全球化业务布局和服务能力,以全球化视野进行全球资源配置,构建了以中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在内的国内、外产品研发生产与营销架构体系,业务遍布全球的9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