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GCT Semiconductor,Inc.

注册时间: 1998-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LTE单芯片、GDM7243i芯片、WiMAX单芯片、电路单芯片CDMA收发器等
公司地址:

2121 Ringwood Avenue San Jose, CA 95131 USA

公司网站:

https://www.gctsemi.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1 408 434 6040

售后电话:

+1 408 434 6040

公司简介:

GCT Semiconductor 是领先的无晶圆厂设计者和先进 4G LTE 和 5G 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GCT 经市场验证的 LTE 解决方案自 2010 年开始商用,已为众多商业设备(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热点、CPE、USB 加密狗、路由器、M2M 应用程序等)提供了快速可靠的 LTE 连接到世界顶级 LTE 运营商。GCT 的片上系统解决方案将射频、基带调制解调器和数字信号处理功能集成到单个芯片中,从而提供具有小外形、低功耗、高性能、高可靠性和成本效益的完整 4G 平台解决方案。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