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OMMIC公司

注册时间: 2000-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功率放大器、T/R芯片、低噪声放大器、宽带放大器、增益块放大器、核心芯片、宽带混频器、乘数、跨阻放大器、开关、二极管
公司地址:

2, Rue du Moulin 94450 LIMEIL-BRÉVANNES, FRANCE

公司网站:

https://www.ommic.com

公司邮箱: information@ommic.com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OMMIC是外延、代工服务和MMIC的先驱和领先供应商,主要基于最先进的III-V 族工艺,尤其是GaN和 GaAs 半导体技术。前身为飞利浦半导体,如今已成为独立的中小企业,OMMIC 在III-V 族材料、设计和加工方面拥有40 多年的背景。凭借其创新的解决方案,OMMIC 使其客户能够在要求越来越高的市场中成为领导者。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