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Polyfet RF Devices (POLYFET)

注册时间: 1988-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LDMOS(横向扩散MOSFET晶体管)、VDMOS (垂直扩散MOSFET晶体管)
公司地址:

Polyfet RF Devices 1110 Avenida Acaso Camarillo, Ca. 93012

公司网站:

http://www.polyfet.com

公司邮箱: contact@polyfet.com
公司电话:

805-484-4210

售后电话:

805-484-4210

公司简介:

POLYFET一直在向市场大量提供最新技术的大功率RF Mosfet射频晶体管,产品包括LDMOS(横向扩散MOSFET晶体管)和VDMOS (垂直扩散MOSFET晶体管)两大类。公司位于美国南加州。

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行业各个领域,如通信电台,移动通信和寻呼基站,MRI成像仪,广播电视FM/TV发射设备,激光驱动器等等。公司的产品适用寿命之长超过15年,对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来说无疑式一个可靠的保证。对于那些适用软件进行功放设计的工程师们来说,公司还有一个很好的便利服务,那就是可以下载到的产品的S参数和Spice模型。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