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Scintera Networks, Inc.

注册时间: 2001-08-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SC1887系统芯片、模拟预失真芯片、SPI转接模块、SCN3142芯片
公司地址: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 Sunnyvale

公司网站:

http://www.scintera.com

公司邮箱: krausch@scintera.com
公司电话:

+1-408-636-2663

售后电话:

+1-408-636-2663

公司简介:

Scintera提供可编程的模拟信号处理平台,与传统的数字信号处理解决方案相比,该平台的能耗耕地,表现更佳。公司运用其突破性技术来解决无线蜂窝架构市场上的世纪问题。公司实现了新一代的无线网络,以更高的数据传输率和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加广泛的无线覆盖。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桑尼维尔。

公司核心技术为采用自石英的射频功率放大器线性化技术的系统芯片。自适应的线性化技术通常用于提高宏基站功率放大其的功率和输出功率,该技术以前非常复杂、成本高、耗电量也很大,而且不适用于很多更新的系统配置。公司的系统芯片可以直接在载波频率下工作,并且在大小、功率和简易性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实现了高级信号处理功能。可以直接用于发射机的设计,与功率放大器保持一直。RFin/RFout解决方案可以单独工作,既不需要复杂的软件开发也无需适用基带信号。因此,用户能够以任何需要的配置快速向市场推出线性化功率放大器解决方案,同时最达程度上降低开发和生产成本。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