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杭州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11-01

注册城市: 杭州市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产品主要方向是卫星定位芯片、卫星定位模块、低功耗定位模块、授时模块、卫星授时板、低噪声放大器(LNA)、功率放大器(PA)、GNSS高精度定位定向模块等。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850号创新大厦10楼

公司邮箱: cas.hz@casic.ac.cn
公司电话:

0571-28918100

售后电话:

0571-28918100

公司简介:

杭州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工信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具有一支高水平的集成电路数字、模拟芯片和算法设计的人才队伍,先后承接了多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863计划项目,浙江省及地方多项科研任务,拥有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产品主要方向是卫星定位芯片、卫星定位模块、低功耗定位模块、授时模块、卫星授时板、低噪声放大器(LNA)、功率放大器(PA)、GNSS高精度定位定向模块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