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海芯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6-08-25

注册城市: 厦门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产品包括篮牙射频接收与发射芯片,IEEE802.11a/b/g无线局部网射频芯片等。
公司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三期诚毅大街339号A03-604

公司网站:

http://www.aviaic.com/

公司邮箱: sales@aviaic.com
公司电话:

0592-2529530

售后电话:

0592-2529530

公司简介:

海芯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留学人员创办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和销售公司,创办人多年在国外从事集成电路芯片的研发和技术团队管理,具有集成电路研发技术和丰富的集成电路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公司专长于模拟和射频集成电路的设计和开发。成功研发并推向市场的芯片产品包括(24位)模数(ADC)和数模(DAC)转换器,篮牙(BlueTooth)射频接收与发射芯片,IEEE802.11a/b/g无线局部网射频芯片以及全集成的数字电视接收高频头(TV Tuner)芯片。

公司以美国硅谷先进技术和专业人才为基础,以中国大陆的员工团队为主体开展芯片的研发、销售和市场支持,大力引进各类集成电路专业人才,为电子和通信设备等系统生产厂家提供高集成度应用集成电路芯片。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