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紫光同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1-12-13

注册城市: 北京市

企业入驻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公司长期致力于金融支付、身份识别、物联网、移动通信等领域的安全芯片设计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清华同方科技广场D座西区18层

公司邮箱: sales@tsinghuaic.com
公司电话:

010-82351818-310

售后电话:

010-82351818-310

公司简介:

紫光同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安全芯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长期致力于金融支付、身份识别、物联网、移动通信等领域的安全芯片设计,已形成智能卡安全芯片和智能终端安全芯片两大核心业务,提供的芯片及解决方案涵盖了金融IC卡、电信SIM卡、M2M、居住证、城市通卡、居民健康卡、社保卡、移动支付卡、SE(安全单元)、USB-Key、智能POS/mPOS安全主控、非接触读写机具、无线充电、智能门锁等行业市场,产品应用遍及国内外。

公司成立于2001年底,2018年4月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将原公司名称正式变更登记为新名称“紫光同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发展自有核心技术,进行持续创新,获得国家科学进步一等奖及数百项专利技术。紫光同芯是紫光集团旗下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光国微”,股票代码:002049)的全资子公司,紫光国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设计上市公司之一。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