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苏州云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0-05-05

注册城市: 苏州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产品涵盖高性能ADC,DAC,多频多模射频收发芯片等多个门类。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无线通信、遥测遥控、雷达等领域。
公司地址:

江苏省苏州昆山市花桥商银路1255号双联国际商务中心7幢6层

公司网站:

https://www.yunchip.com/

公司邮箱: service@yunchip.com
公司简介:

苏州云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国外留学李云初博士于2010年5月创办于江苏省昆山市。云芯致力于高速高精度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芯片(ADC/DAC)和集成中射频、模拟、数字功能等集成芯片(SOC&SIP)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是工信部认证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0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多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和软件著作权登记。

2016年,苏州云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振华电子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研发团队掌握高速高精度数据转换器芯片设计核心技术,拥有为国内行业领先企业提供定制化芯片开发设计的丰富经验。产品涵盖高性能模数转换芯片(ADC),数模转换芯片(DAC),直接数字式频率合成芯片 (DDS) ,正交数字上变频芯片(QDUC)、多频多模射频收发芯片(SOC、SIP)等多个门类。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无线通信、遥测遥控、雷达等领域。

云芯可以提供定制设计、裸片、与国外产品管脚兼容芯片等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和附加值。云芯将不断推出多款应用于无线通讯及有线宽带通讯、无线探测、医疗检测设备和测试测量仪器等领域具有开创意义的产品,打破欧美厂家在该领域的垄断。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