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网易联无线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2-04-02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2.4G天线、3G天线、GPS天线、笔记本电脑天线、WIFI天线、车载天线、基站天线、信号放大器吸顶天线及八木天线、直放天线/室分天线、环境美化天线、数字电视天线、3G网卡天线、DVB-T吸盘天线、2.4G磁盘天线、GSM吸盘天线、手机天线、2.4G路由器天线、GSM拉杆天线、20MHZ-6MHZ频率遥控玩具天线、通讯天线。天线连接器接头、射频同轴连接器接头、射频转接线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珠光路珠光创新科技园1栋307室

公司网站:

http://www.kylcom.com/

公司邮箱: 2853822850@qq.com
公司电话:

0755-83410706

售后电话:

18002530135

公司简介:

深圳市网易联无线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各种天线产品,如:2.4G天线、3G天线、GPS天线、笔记本电脑天线、WIFI天线、车载天线、数字电视天线、3G网卡天线、DVB-T吸盘天线、2.4G磁盘天线、GSM吸盘天线、手机天线、2.4G路由器天线、GSM拉杆天线、20MHZ-6MHZ频率遥控玩具天线、通讯天线。天线连接器接头、射频同轴连接器接头、射频转接线等电子原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有完善的生产、研发体系,产品销售至全国三十多个城市,公司着眼于新的市场融合以及对新产品设计合生产工艺的全面结合,致力于开发更新颖、高性能的3G时代基站天线、直放天线/室分天线、环境美化天线、30MHz~8GHz WLAN、WIFI/WIMAX等各系统小型终端天线、宽频微波器件及各类网络线材。公司目前的主打产品是车载GPS天线、车载吸盘天线、信号放大器吸顶天线及八木天线、2.4G路由器胶棒天线及3G路由器胶棒天线,公司目前月产销量在200K以上,目前在国内同行业综合实力名列前茅。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