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西安星网天线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9-11-26

注册城市: 西安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短波及超短波天线、S波段卫星通信天线、多模多频终端天线、导航天线、相控阵阵列天线、其他特殊用途天线、
公司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68号西安软件园秦风阁E103

公司邮箱: comm@xastarnet.com
公司电话:

029-87607196

售后电话:

029-87607196

公司简介:

西安星网天线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移动通信、导航、雷达等天线产品及微波器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及维护的科技型企业。目前主导产品有:短波及超短波天线(主要应用于车载、舰载、机载、固定、背负及手持电台的通信)、S波段卫星通信天线(手持、车载及“动中通”)、多模多频终端天线(PAD型、手持型)、导航天线(BD、GPS、GLONUSS及罗兰-C)、相控阵阵列天线、其他特殊用途天线。

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员工主要来自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院校,在各类移动通信天线开发方面均具有丰富的经验,并掌握各类短波、超短波、相控阵天线及卫星通信天线设计的核心技术。公司现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2项、并有3项发明专利在申请中。

公司拥有完善的测试环境和测试、生产设备,主要有微波暗室天线测试系统两套,可供测试800MHz~10GHz的各类民用、军用天线的立体方向图及增益,以及GSM(850/900/1800/1900)、CDMA(850/1900)、WCDMA(850/1900/2100)、TD-SCDMA、LTE多种制式手机的TRP和TIS;拥有基站模拟器、矢量网络分析仪及信号源、频谱仪、多功能工具机、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生产及测试设备,具备规模化的生产能力。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