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苏州聚元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PMicro)

注册时间: 2010-11-17

注册城市: 苏州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公司RF类产品包括:MCU&RF IC,主要包括2.4GHz无线射频收发芯片及2.4GHz RF收发触控MCU芯片等。
公司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78号苏高新软件园8号楼3层

公司邮箱: powerlink@pmicro.com.cn
公司电话:

0512-66806688

售后电话:

0512-66806688

公司简介:

苏州聚元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2015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证券简称:聚元微,证券代码:834688),是一家从事集成电路产品及方案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产品主要覆盖RF,MCU以及电源管理等领域,主要针对消费电子、智能家居、工业控制、物联网及信息安全等多种应用场合。

公司RF类产品包括:MCU&RF IC,主要包括2.4GHz无线射频收发芯片及2.4GHz RF收发触控MCU芯片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