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科威发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2-07-04

注册城市: 苏州市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产品集中在无线射频芯片、高性能数模混合芯片等方向,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系列WLAN无线射频芯片、Wi-Fi SOC芯片、蓝牙模块、微功耗窄带无线通讯芯片、GPS 射频芯片等。
公司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国际科技园科技广场9A

公司邮箱: 2939422646@qq.com
公司电话:

0512-62620006

售后电话:

0512-62620006

公司简介:

中科威发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为苏州中科半导体集成技术研发中心。苏州中科半导体集成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由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苏州市科技局和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局三方共建,以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模拟射频技术为基础,结合市场需求和国家战略需要,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在高端通信芯片、高速模数转换芯片、铁电存储芯片等领域,开发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引领了国产高端芯片产业。

中科威发致力于无线射频与WiFi领域的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产品集中在无线射频芯片、高性能数模混合芯片、通信基带芯片等方向,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系列WLAN无线射频芯片、Wi-Fi SOC芯片、蓝牙模块、微功耗窄带无线通讯芯片、GPS 射频芯片等。

中科威发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国内外顶尖科研机构。目前拥有数百项技术专利。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