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无锡中普微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0-06-28

注册城市: 无锡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无锡中普微电子有限公司从事射频IC设计、研发及销售,产品涵盖GSM、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快速演变的TD-LTE,提供2G/3G/4G全面的射频前端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100号530大厦2号楼13层

公司网站:

http://www.cuct.com.cn/

公司邮箱: huall@zhongpurf.com
公司电话:

0510-85104530

售后电话:

0510-85104530

公司简介:

无锡中普微电子有限公司从事射频IC设计、研发及销售,产品涵盖GSM、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快速演变的TD-LTE,提供2G/3G/4G全面的射频前端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以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市场上备受欢迎,得到众多客户包括品牌商的肯定。CUCT的的前瞻性TD-LTE射频功放技术突显了CUCT能够为全球4G市场提供成熟的射频解决方案。

公司团队均在北美半导体行业工作多年,具有集成电路设计、系统集成及企业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公司总部设在无锡,在上海、深圳、香港和美国的达拉斯设有销售和研发中心。中普微以创造自己的民族品牌,打造世界级的半导体公司为自己的历史使命,力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集成电路产品和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以技术和产品回馈社会,推动民族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