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1-09-14

注册城市: 天津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公司从事无线设备射频前端MEMS滤波芯片、模块、应用方案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
公司地址: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新环东路新业五街27号

公司邮箱: rofs_sales@rofsmicro.com
公司电话:

022-59860156转8095

售后电话:

022-59860156转8095

公司简介:

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于天津,是中国首家FBAR生产企业,公司从事无线设备射频前端MEMS滤波芯片、模块、应用方案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核心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  专注于射频MEMS领域研究17年

·  全球最早从事FBAR研究与产业化的团队之一

·  在国际顶级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300余篇

·  承接国家重大科技计划,“863计划”专项科研课题

优势产品:薄膜体声波谐振器(FBAR)技术是近些年发展起来的新一代无线射频滤波器、双工器、和多工器解决方案,在无线通讯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采用硅衬底的微机电系统(MEMS)制造技术的FBAR射频滤波器以卓越的性能和微小的器件尺寸受到广泛青睐。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