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佛山蓝谱达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20-08-04

注册城市: 佛山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毫米波测试箱、介电常数测量仪、5G和B5G射频前端器件及天线、大型天线阵列、微波与毫米波介质集成天线、高性能卫星和导航天线、阵列优化及去耦合技术、下一代WiFi及物联网射频技术、微波毫米波测量技术以及特殊场景无线网络覆盖和优化等
公司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季华东路31号天安中心3座8层803室之四

公司邮箱: ouruiqi@fsyuhi.com
公司电话:

13751043063

售后电话:

13751043063

公司简介:

佛山蓝谱达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20年8月,位于佛山市博士和博士后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无线通信射频产品及高质量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严谨、开放、诚信”的经营理念,积极面向各行业无线通信技术升级过程中出现的挑战和行业痛点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公司有一支年轻、有梦想、行动力强的专业团队,核心成员均拥有十余年在无线通信领域的专业技术背景,理论功底过硬,研发经验丰富。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毫米波测试箱、介电常数测量仪、5G和B5G射频前端器件及天线、大型天线阵列、微波与毫米波介质集成天线、高性能卫星和导航天线、阵列优化及去耦合技术、下一代WiFi及物联网射频技术、微波毫米波测量技术以及特殊场景无线网络覆盖和优化等业务。公司立志成为一家真正优秀、富有创新精神的无线通信企业,依托佛山智能制造优势,立足大湾区,面向全国,为万物互联提供更优质且技术自主可控的产品和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