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瑞萨电子 (Renesas Electronics)

注册时间: 2002-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瑞萨电子领先的RF和微波技术广泛服务于无线宽带应用,移动网络市场。主要包括:射频/微波IC、晶体管GaAsIC,MCM等产品。
公司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桂箐路65号新研大厦B幢12楼

公司网站:

https://www2.renesas.cn/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1-64958900

售后电话:

021-64958900

公司简介:

瑞萨电子公司为NEC电子以及瑞萨科技合并后所成立的新公司。瑞萨电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微控制器供应商,也是高级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首选供应商,产品包括微控制器、SoC解决方案和广泛的模拟及电源器件。自2010年4月,NEC电子公司(TSE:6723)与株式会社瑞萨科技合并以后,瑞萨电子开始正式运营,其业务覆盖了面向各种应用的研究、开发、设计和生产。2018年9月,瑞萨电子斥资67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IDT)。

瑞萨电子领先的RF和微波技术广泛服务于无线宽带应用,移动网络市场。主要包括:射频/微波IC、晶体管GaAsIC,MCM等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