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iroha Technology Corp.)

注册时间: 2001-01-01

注册城市: 新竹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蓝牙低功耗单芯片、蓝牙无线音频系统解决方案、WiFi射频收发器、WiFi物联网单芯片、卫星定位芯片、及智能装置与可穿戴系统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已广泛使用在各式手机、数字电视与机顶盒、蓝牙输入控制、音频接口设备及穿戴式装置。
公司地址:

台湾省新竹市科学园区笃行路6-5号5F

公司网站:

http://www.airoha.com/

公司邮箱: info@airoha.com.tw
公司电话:

+886-3-6128800

售后电话:

+886-3-6128800

公司简介:

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iroha Technology Corp.)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领先的专业无线通信产品的设计公司。

首个十年致力于开发无线通信的高度集成电路,为客户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各式射频与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组件、及蓝牙无线通信芯片,累积长足的无线通信射频经验与人才;

第二个十年则投入蓝牙低功耗单芯片与蓝牙无线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于2017年成为联发科技集团公司一员后,更进一步结合集团力量跨足物联网领域,提供具备各类型无线通信技术的低功耗微型处理器系统芯片,连接未来物联网世界中亿万个智能装置。

目前络达在成都设有达发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及在深圳设有达发软件(深圳)有限公司。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蓝牙低功耗单芯片、蓝牙无线音频系统解决方案、WiFi射频收发器、WiFi物联网单芯片、卫星定位芯片、及智能装置与可穿戴系统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已广泛使用在各式手机、数字电视与机顶盒、蓝牙输入控制、音频接口设备及穿戴式装置。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