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航威大洋微波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7-05-11

注册城市: 北京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频率综合器、调制解调器、单环锁相源、DDS数字频率合成源、喇叭天线、GPS天线、北斗天线、微带天线、LC低通滤波器、微带低通滤波器、腔体低通滤波器、LC高通滤波器、LC带通滤波器、腔体带通滤波器、功率放大器、低噪声放大器、功分器、耦合器、合路器
公司地址:

北京丰台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12F

公司邮箱: sales@oceanmicrowave.com
公司电话:

010-60290088

售后电话:

010-60290088

公司简介:

北京航威大洋微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洋微波”)是从事微波有源无源器材、天线产品、系统设计及生产的专业厂商和领行者。产品被应用于商业及科研领域。大洋微波成立于2002年,是由一群的微波工程师打造的技术型团队。经过8年的磨砺与发展,大洋微波已经发展为包含所有微波产品、用户遍及国内国外的高科技公司。大洋微波掌握多项专利,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波产品,其中诸如旋转关节等产品的性能具有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水平。大洋微波在北京、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及加工厂,其强大及稳定的生产能力能够满足用户的批量需求。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