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KYOCERA AVX

注册时间: 2021-12-20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电容器、天线、互连、电路保护和定时设备、传感器、控制、滤波器、保险丝、二极管、电阻器、耦合器和电感器
公司地址:

KYOCERA AVX One AVX Boulevard Fountain Inn, SC 29644 USA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1 (864) 967-2150

售后电话:

+1 (864) 967-2150

公司简介:

KYOCERA AVX 是全球领先的先进电子元件制造商,旨在加速技术创新并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作为 Kyocera Corporation 的全资子公司,KYOCERA AVX 拥有广泛的全球足迹,包括遍布 15 个以上国家的数十家研发和制造设施,并配备了致力于创新的人才,组件质量、客户服务以及通过技术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KYOCERA AVX 设计、开发、制造和供应先进的电容器、天线、互连、电路保护和定时设备、传感器、控制、滤波器、保险丝、二极管、电阻器、耦合器和电感器,优化用于国际 5G、物联网、航空航天、汽车、消费电子、工业、医疗和军事市场。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