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隔空(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7-11-02

注册城市: 上海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公司主要产品为雷达传感芯片、雷达模组、AIoT触控交互传感器、射频模拟专用芯片。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盛荣路88号2号楼903室

公司电话:

18028787858

售后电话:

18028787858

公司简介:

作为全球单芯片雷达传感器先行者,隔空(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性能无线射频、微波、毫米波技术、触控交互技术及低功耗MCU技术,定义并研发世界领先的“Me First”芯片产品,提供高性价比的芯片、算法、软件及模组全套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为雷达传感芯片、雷达模组、AIoT触控交互传感器、射频模拟专用芯片。已推出的5.8GHz、10.525GHz、24GHz系列单芯片雷达传感器产品,以及低功耗触控、压力传感器等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智能物联网(AIoT)、智慧照明、智能家电、智能家居以及智慧城市管理等领域。

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传感器芯片专家,凝聚了来自海内外资深技术专家、运营管理人士,具备优秀的射频/模拟IC、低功耗SoC、算法软件等关键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多达数亿颗射频SoC芯片的量产经验。

公司成立以来,已获得英特尔资本、小米产投、临芯资本、国科投资、晶丰明源、真格基金、IC咖啡、君度资本和三行资本等知名企业和机构的投资,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前在上海、宁波、广州、深圳、香港设立了研发及销售中心。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