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科锐(Cree)

注册时间: 1987-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碳化硅(SiC)和氮化镓(GaN)晶片及 RF通信设备的领先供应商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958号天地科技广场1座16楼

公司网站:

https://www.cree.com/ch

公司邮箱: CreeSalesAsia@cree.com
公司电话:

021-52658800

售后电话:

021-52658800

公司简介:

科锐(CREE)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上市公司(1993年,纳斯达克:CREE),为全球LED外延、芯片、封装、LED照明解决方案、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功率器件和射频于一体的著名制造商和行业领先者。

公司的市场优势来源于碳化硅(SiC)材料,以及用此来外延芯片和制备相关的器件。这些芯片及器件可在很小的空间里用更大的功率,同时比别的现有技术、材料及产品放热更少。

公司是碳化硅(SiC)和氮化镓(GaN)晶片及 RF通信设备的领先供应商。RF器件尤其适用于高功率通信,这得益于使用碳化硅(SiC)材料。

公司具备的固有优势使得宽带放大器能够用于UHF、L频段和S频段应用。这些特性包括:高导热性、高击穿电场、高饱和电子漂移速度、高功率密度(每单位栅范围功率)。这些特点使得GaN HEMT成为多倍频程应用中功率FET的理想之选,可用于十倍频程带宽功率放大器。

科锐(Cree)于2015年把旗下的Power & RF(功率与射频)部门更名为Wolfspeed。Wolfspeed 射频器件核心在于 GaN HEMT。它所能实现的性能远超任何其他技术,而且适用于任何应用。Wolfspeed GaN HEMT ,提供世界一流的带宽、效率和工作频率。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