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香港盛昌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88-01-01

注册城市: 九龙城区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代理国外优秀的微波及光通讯元器件,是 Wolfspeed ( a Cree company )、Knowles、RN2、Dowkey、K&L、Laird、Metal Life、Premix、Linear Photonics、MtronPti、Nufern、Alphion、AOI、Exalos 等多家著名品牌在国内的优质代理商
公司地址:

香港官塘鸿图道 23 号利登中心 2103 室

公司邮箱: info@sanetronic.com
公司电话:

(852) 2798 8887

售后电话:

(852) 2798 8887

公司简介:

盛昌电子有限公司(Sanetronic Company Limited ) 创建于 1988 年,总部位于香港,专业代理国外优秀的微波及光通讯元器件,是 Wolfspeed ( a Cree company )、Knowles、RN2、Dowkey、K&L、Laird、Metal Life、Premix、Linear Photonics、MtronPti、Nufern、Alphion、AOI、Exalos 等多家著名品牌在国内的优质代理商。

       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国内从事射频、微波及光通讯产品的企业和研究机构提供各类有源、无源器件和最优良的服务。与盛昌合作的国外公司,都是世界一流的器件生产商,他们在技术、产品质量、产品价格和供货能力都是首屈一指的。本司所提供优秀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将给您的产品设计与生产带来莫大的帮助和裨益。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