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博通(Broadcom Corporation)

注册时间: 1991-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Broadcom的无线产品组合包括用于无线和微波系统的高级射频器件以及用于LTE、Wi-Fi、蓝牙和GNSS应用的高度差异化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金科路4560号金创大厦2号楼2楼

公司网站:

https://www.broadcom.cn/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1-20607000

售后电话:

021-20607000

公司简介:

Broadcom Corporation是全球领先的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公司。其产品实现向家庭、办公室和移动环境以及在这些环境中传递语音、数据和多媒体。公司为计算和网络设备、数字娱乐和宽带接入产品以及移动设备的制造商提供业界最广泛的、一流的片上系统和软件解决方案。

Broadcom 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互联网网关路由器和企业接入点等移动和无线基础设施应用提供广泛的无线解决方案。

Broadcom 在多个无线学科的技术创新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涉及范围从射频前端系统到基带收发器 SoC。Broadcom 的无线产品组合包括用于无线和微波系统的高级射频器件以及用于 LTE、Wi-Fi、蓝牙和 GNSS 应用的高度差异化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

具体射频产品为:

·  放大器:射频放大器的选择范围广泛,包括增益模块/驱动器、低噪声放大器 (LNA) 以及可变增益放大器 (VGA),用于蜂窝式应用和各种市场。

·  演示板:用于测试各种 MMIC 和分立器件解决方案性能的演示电路板。

·  二极管:范围极广 肖特基和 PIN 二极管产品组合,用于无线通信。

·  FBAR 设计:专用于智能手机应用的 Broadcom FBAR 技术滤波器、双工器和多工器。

·  手机功率放大器:专为手机设计的功率放大器,可用于当今的 4G 移动装置和手机。

·  Bluetooth SoCs

·  GNSS/GPS SoCs

·  Wireless LAN/Bluetooth Combo

·  Wireless LAN Infrastructure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