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威讯联合半导体有限公司(Qorvo)

注册时间: 2015-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面向移动、基础设施,以及航天航空/国防应用提供核心技术与射频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北京市大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济中路17号

公司网站:

https://cn.qorvo.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10-67879977

售后电话:

010-67879977

公司简介:

威讯联合半导体有限公司(Qorvo)成立于2015年,由两家领先的射频解决方案供应商RFMD和TriQuint合并而成。Qorvo公司的总部设在北卡罗来纳州,服务于全球市场,面向移动、基础设施,以及航天航空/国防应用提供核心技术与射频解决方案。

汇聚近 30 年提供行业领先解决方案的经验,Qorvo 将继续提供支持下一代系统的产品。从砷化镓(GaAs)、氮化镓(GaN)、声表面波(SAW)、体声波(BAW)、CMOS 到 硅锗(SiGe),Qorvo 提供了正确的技术、正确的产品和正确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移动、国防和基础设施等应用的广泛领域内构想和实现最强大的新创意。

Qorvo射频类产品:

·  放大器:Qorvo的放大器产品组合提供了射频行业中最广泛的器件选择。我们的放大器可以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领域,如移动设备、无线连接、网络基础设施和国防和航空航天。这些组件展示了在使用Qorvo过程中广泛的功能性。

·  滤波器和双工器:Qorvo 的 RF 滤波器系列包括双工器、同向双工器、三工器、四工器和分立式 RF 滤波器,让设计人员灵活选择分立式单频段构建模块和集成式多频段滤波。

Qorvo一流的 RF 滤波器在大小、性能、成本和上市时间方面均处于市场领先水平。Qorvo 高级 LowDrift™ 和 NoDrift™ 滤波器支持最高水平的 LTE 共存无线网络覆盖,提供市场领先的超稳定温度性能和更出色的用户体验。我们拥有广泛的 RF 滤波器产品组合,可以覆盖 400 MHz 至 2.7 GHz 的频率范围,包括蜂窝式 (2G / 3G / 4G / LTE)、GPS 和工业、科学及医学 (ISM) 频段。Qorvo 的世界级 SAW 和 BAW 技术支持广泛的滤波功能,如带通、频段选择、共存滤波器、延迟线和频段抑制(陷波)滤波器。

·  无线连接:低功耗物联网,超宽带,集成模块 Wi-Fi

·  集成产品:Qorvo的集成产品将多种功能集成到单个封装中,可降低设计复杂性、缩小 PCB 尺寸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Qorvo的解决方案具有广泛应用,包括移动产品、Wi-Fi 连接、 汽车、有线电视、物联网 等等。

·  无源器件:Qorvo 提供多种通用无源组件,可更好地支持系统优化。Qorvo的无源产品包括变压器、ESD 保护电路、功率分频器、长耦合器和 贝塞尔 滤波器。参见控制产品,了解限制器和固定衰减器等其他无源产品。

·  变频器和频率源:Qorvo 提供了广泛的频率转换设备,用于上行或者下行的变频射频信号源产品。Qorvo的频率调换产品性能卓越,严格执行行业标准,优化了蜂窝基础设施、 点对点无线电和汽车雷达系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