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2-08-10

注册城市: 无锡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射频前端芯片领域的研究、开发与销售,主要向市场提供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射频滤波器等射频前端分立器件及各类模组的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建筑西路777号A3幢11层

公司邮箱: info@maxscend.com
公司电话:

0510-85106859

售后电话:

0510-85106859

公司简介:

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射频前端芯片领域的研究、开发与销售,主要向市场提供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射频滤波器等射频前端分立器件及各类模组的应用解决方案,同时公司还对外提供低功耗蓝牙微控制器芯片。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美国、韩国均有研发或销售中心,形成了高效的业务协同网络。凭借卓越的科研技术、优质的产品和高效完善的服务,公司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射频器件及无线连接芯片设计公司,在国内外积累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并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射频前端芯片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内外众多知名移动智能终端厂商的产品。公司低功耗蓝牙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和产品。依托公司长期以来的技术积累,公司产品正逐步扩展到更多样化的终端市场和客户,覆盖通信基站、汽车电子等应用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为:

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射频滤波器、低功耗蓝牙微控制器、射频功率放大器、射频前端模组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