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1-09-22

注册城市: 苏州市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能讯半导体致力于宽禁带半导体氮化镓电子器件技术与产业化,为5G移动通讯、宽频带通信等射频微波领域和工业控制、电源、电动汽车等电力电子领域等两大领域提供高效率的半导体产品与服务
公司地址:

江苏省昆山市高新区晨丰路18号

公司邮箱: sales@dynax-semi.com
公司电话:

0512-36886888

售后电话:

0512-36886888

公司简介:

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是由海外归国人员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宽禁带半导体氮化镓电子器件技术与产业化,为5G移动通讯、宽频带通信等射频微波领域和工业控制、电源、电动汽车等电力电子领域等两大领域提供高效率的半导体产品与服务。

能讯半导体采用整合设计与制造(IDM)的模式,自主开发了氮化镓材料生长、芯片设计、晶圆工艺、封装测试、可靠性与应用电路技术。目前公司拥有专利280项,其中:中国发明186项,国际发明69项,实用新型25项、专利使用授权40项。能讯半导体专利布局完整,比肩行业一线厂商,海外专利主要分布美国、日本、欧洲等等区域。公司技术水平和产品指标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能讯半导体厂区占地55亩,累计投资10亿元。完成了面向5G通信系统的技术与产品的积累,产品性能已通过国际一流通讯企业的测试与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为:

微波功率器件:氮化镓射频功率晶体管、无线通信氮化镓射频功放管、氮化镓HEMT管芯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