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意法半导体(ST)

注册时间: 1987-06-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提供门类齐全的射频功率晶体管器件,包括面向移动无线通信和电信应用的LDMOS晶体管,以及面向工业、医疗及电视广播应用的DMOS,还有汽车雷达收发传感器。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高新南一道TCL大厦B座六楼

公司网站:

https://www.st.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755-86012000

售后电话:

0755-86012000

公司简介:

意法半导体(ST)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意法半导体拥有46,000名半导体技术、产品和方案的创新者和创造者,掌握半导体供应链和最先进的制造设备。意法半导体提供门类齐全的射频功率晶体管器件,包括面向移动无线通信和电信应用的LDMOS晶体管,以及面向工业、医疗及电视广播应用的DMOS。意法半导体的技术让人们的出行更智能,电力和能源管理更高效,物联网和5G技术应用更广泛。

ST主要射频类产品:

分立器件和功率晶体管

ST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对工业、汽车、个人电子产品和通讯设备的需求。我们的新型碳化硅、氮化镓二极管和MOSFET因其在汽车逆变器和充电、工业自动化、4G/5G通信基础设施应用方面的效率和增强性能而深受工程师们的赞赏。

接近和测距传感器

ST通过基于飞行时间(ToF)原理的专有 FlightSense™ 技术确保高精度、低功耗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面向个人电子产品和工业应用的接近和测距传感器,以及面向智能手机(前向和后向)和智能驾驶(LiDAR)功能的3D传感产品。

模拟器件、工业芯片和功率转换芯片

ST提供各种无线连接解决方案,包括射频收发器、网络处理器和完全认证的蓝牙模块、蓝牙低功耗模块和sub-1GHz远程网络模块(6LowPan、WMBUS、SigFox和LoRaWAN)。

安全微控制器

ST的安全元件和NFC控制器解决方案确保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设备上的移动交易安全。ST还提供安全物联网和机器对机器解决方案。

存储器

ST面向串行EEPROM、NFC / RFID标签和读写器、以及电池供电的NVRAM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将封装、可靠性、RFID连接完美结合。

先进的数字和射频毫米波(RF mmW)解决方案

ST利用最新技术和创新应用为客户提供广泛的 短距离超低功耗高速连接解决方案,适用于未来的5G基础设施和卫星通信。

汽车雷达收发传感器

雷达传感器提供的数据用于盲点检测、自动紧急制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应用,通过使车辆能够识别和避免潜在危险情况来提高安全性。雷达系统与其他传感器系统相结合,将有助于提高自动化水平,直至完全自动驾驶汽车。

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模块


ST 的 Teseo GNSS 模块具有成本竞争力,可轻松集成和从现有产品设计迁移,包括跟踪器、远程信息处理、便携式和平板电脑以及海洋和运动配件。


我们的微型 Teseo-LIV3x 模块将高定位精度和室内灵敏度与强大的处理能力相结合,同时支持多个全球导航系统,包括北斗、伽利略、GLONASS、GPS 和 QZSS。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