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科山芯创(福建)科技有限公司(Cosine)

注册时间: 2017-11-09

注册城市: 泉州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射频及模拟集成电路芯片研发与设计
公司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世纪大道三创园D305

公司网站:

http://www.cosine-ic.com

公司邮箱: yjin@cosine-ic.com
公司电话:

18915331371

售后电话:

18915331371

公司简介:

科山芯创(福建)科技有限公司(Cosine)是一家专注于射频及模拟集成电路芯片研发与设计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网络,物联网,工业自动控制,仪器仪表,汽车电子,可穿戴设备,消费电子,医疗仪器等众多领域。

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及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团队来自国外著名的射频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在半导体芯片研发、质量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主要射频类产品为:

射频芯片(RFIC)

科山芯创的Sub-6GHz射频收发器SoC芯片集成了低噪声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滤波器,下变频/上变频混频器,非整数频率合成器,模拟基带,高速ADC/DAC,DSP,电源管理及高速接口。科山芯创的射频收发器可广泛应用于通讯网络,物联网,车联网,广域的超级WiFi等领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