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Kumu Networks

注册时间: 2012-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Kumu Networks 以其技术创新吸引了无线行业,这些创新实现了以前被认为无法实现的新无线电和网络设计
公司地址:

960 Hamlin Ct Sunnyvale, CA 94089

公司邮箱: info@kumunetworks.com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Kumu Networks 提供技术和参考设计,使创新解决方案能够智能地增强覆盖范围和提高容量。


Kumu Networks 以其技术创新吸引了无线行业,这些创新实现了以前被认为无法实现的新无线电和网络设计。

挑战有关无线通信的基本假设,Kumu Networks 的团队创建了一个全双工无线系统,可以同时在同一频率上发送和接收,使频谱效率翻倍。这种独特而创新的解决方案采用软件控制的自干扰消除技术,消除了对频分或时分双工的需要。除了对未来标准和市场的潜在影响之外,Kumu Networks 的技术还可用于增强当今的频谱重用并克服基于硬件的滤波器的局限性。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