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东曼克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4-14

注册城市: 广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开发新型天线及陶瓷滤波器技术以满足在5G基站和终端、物联网、工业相控阵、可穿戴设备等方面的应用
公司地址:

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开源大道11号B1栋第九层

公司电话:

020-82350730

售后电话:

15018724738

公司简介:

广东曼克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1138.889万元,是一家从事新一代天线与无线射频组件技术开发与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新一代基站天线、工业相控阵天线、天线测量系统三大核心产品为主导方向,致力于开发新型天线及陶瓷滤波器技术以满足在5G基站和终端、物联网、工业相控阵、可穿戴设备等方面的应用。在天线测量系统开发方面,公司掌握了近场诊断算法、近远场快速变换算法等关键技术,总体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国外技术壁垒,属于进口替代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