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研通高频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07-13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射频元器件及芯片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文苑路35号聚创金谷创意园A栋3楼308-322号

公司邮箱: inform@yantel-corp.com
公司电话:

0755-83551886

售后电话:

0755-83551886

公司简介:

深圳市研通高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一支以海外归国射频微波专家为核心的高级研发队伍。公司拥有居于国际最前沿的微波有源、无源器件核心专利技术及微波半导体芯片MMIC,RFIC的IC设计技术,至今已拥有四十多项射频元器件及芯片的发明专利已获中国、美国、欧洲、韩国、日本等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先进的芯片、元器件生产设备、生产线、组装线,及网络分析仪,阻抗分析仪,高、低温恒温箱,射频功放,信号源等高级射频测试仪器及精密测试治具,并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及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

产品竞争力

革新的专利技术,优越的射频特性,广泛工业用途的发明专利产品结合具有竞争力的制造成本,使产品应用到各种的无线通信终端及系统:例如WiMAX 、WLAN(无线局域网)、Wi-Fi、CATV、滤波器、GPS、卫星通信、雷达、直放站、基站、射频有源模块、功放、低噪放模块等,以及应用在天线、手机、汽车电子、RFID等消费类终端产品上。

核心专利技术介绍

·  打破全球垄断局面,超宽带温度补偿衰减器(微带电路设计DC~6、12.4、18、20、16~36GHz,薄膜系列化专利产品)

·  世界首创超小型四相位耦合器IC,具有优异的相位、幅度平衡

·  世界首创后背式接头的可调衰减器,实现全球最小,最紧凑的P.O.I.系统

·  世界首创无突变手动可调衰减器

·  世界首创贴片式手动可调衰减器(超小型,DC-3GHz)

·  世界首创贴片式射频可调电感(手动和电控)

·  世界首创技术,实现射频微波场效应管芯片内置的高频率,无损耗温度补偿电路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