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RF DSP Inc.

注册时间: 2022-01-04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为 O-RAN ( O-RAN SDE )、O-RU IP、大规模 MIMO 参考设计和开发平台提供端到端的 PHY 层系统级开发环境。还提供定制设计和系统集成服务
公司地址:

8 Corporate Park, Irvine, CA 92606

公司网站:

http://rfdsp.com/

公司邮箱: info@rfdsp.com
公司电话:

949-681-6120

售后电话:

949-681-6120

公司简介:

RF DSP 提供产品和服务来支持 O-RAN、sub-6GHz 和毫米波大规模 MIMO 的部署,这是 5G RAN 最重要的创新。我们为 O-RAN ( O-RAN SDE )、O-RU IP、大规模 MIMO 参考设计和开发平台提供端到端的 PHY 层系统级开发环境。我们还提供定制设计和系统集成服务,以加快您的上市时间。


用于 MIMO O-RU 和 O-DU 的 O-RAN PHY 层端到端系统开发环境


使用 Xilinx RFSoC 或 FPGA + RF 收发器的系统级 O-RAN CUSM-Plane 开发环境,用于大规模 MIMO 和小型蜂窝 RU


实时物理层和链路层端到端 3GPP 和 O-RAN 一致性开发环境,可加快上市时间


RF DSP 提供O-RAN 无线电单元 (O-RU) IP 核,用于实现 eNB/gNB 基站的低 PHY 基带功能和到 O-RAN 分布式单元 (O-DU) 的 7.2x 分离前传接口,该接口实现高物理层。该 O-RU IP 包括:


O-RAN 前传 eCPRI/RoE over IP 和 UDP,支持 2T2R 到 64T 64R 大规模 MIMO。

多频段和分量载波、混合参数、可选载波结合 NR + LTE+、LTE-M/NB-IoT 和 NR 混合参数支持,均具有实时 C 平面控制。

FFT/IFFT 和 PRACH U 平面处理、IQ 压缩和解压缩、可选波束成形、可选 O-RAN 类别 B。

PTP 1588 消息的嵌入式软件处理和参考 S 平面时钟恢复电路。

M 平面消息的分组分类。

IQ 接口:至以太网前传、DUC/DDC 和 RF 收发器

处理器接口:用于M面外部CPU处理

无线电时钟接口:100Hz无线电帧时钟输入。从 S 平面参考硬件电路输出的可选 100Hz 无线电帧时钟。

可选的功能和扩展类型,提供定制和移植的设计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