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赛肯通信(Sequans)

注册时间: 2003-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4G/5G蜂窝物联网芯片、蜂窝物联网模块、TE-M/NB-IoT(Cat M1/NB1/NB2)开发套件、LTE Cat 1 开发套件、LTE Cat 4 开发套件、LTE Cat 6 开发套件等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科苑中路长园新材料港9栋202

公司网站:

https://www.sequans.com

公司邮箱: china-info@sequans.com
公司简介:

赛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NYSE: SQNS)是面向大规模、宽带和关键物联网的5G和4G芯片和模块领域的领先开发企业和提供商。对于5G/4G大规模物联网应用,赛肯通信基于其旗舰Monarch LTE-M/NB-IoT和Calliope Cat 1芯片平台提供全面的产品组合,这些产品组合具有业界领先的低功耗、大量集成功能以及全球部署能力。对于5G/4G宽带和关键物联网应用,赛肯通信提供基于其Cassiopeia Cat 4/Cat 6 4G和高端Taurus 5G芯片平台的产品组合,这些产品组合已针对低成本住宅、企业和工业应用进行了优化。赛肯通信在美国、英国、以色列、芬兰、中国香港、新家坡、中国台湾,韩国以及中国大陆设有办事处。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