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Silicom Ltd.

注册时间: 2022-01-04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Silicom Ltd. 是业界领先的高性能网络和数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地址:

Silicom Ltd. 14 Atir Yeda St. Kfar Sava 4464323, Israel

公司邮箱: contact@silicom.info
公司电话:

(972) 9-7644555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Silicom Ltd. 是业界领先的高性能网络和数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Silicom 的解决方案主要旨在提高云和数据中心环境中的性能和效率,提高吞吐量、减少延迟并提高服务器和网络设备的性能,这些基础设施是支持先进云架构和领先技术(如 NFV、SD-WAN 和 Cyber安全。我们针对高密度网络、高速结构交换、卸载和加速的创新解决方案利用了一系列尖端硅技术以及基于 FPGA 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纵向扩展和横向扩展云基础设施。


Silicom 产品被主要的云玩家、服务提供商、电信公司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用作其基础设施产品的组件,包括数据中心的附加适配器和边缘的独立虚拟化/通用 CPE 设备。


Silicom 与全球 200 多家客户建立了长期、值得信赖的关系,其 400 多个活跃的设计获胜项目和 300 多个产品 SKU 使 Silicom 成为全球技术领导者首选的连接/性能合作伙伴.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