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pSemi Corporation

注册时间: 1988-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入驻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pSemi的产品组合现在横跨电源管理、互联传感器、天线调谐和RF前端等领域
公司地址:

9369 Carroll Park Drive, San Diego, CA, 92121, USA

公司网站:

https://www.psemi.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858-731-9400

售后电话:

858-731-9400

公司简介:

pSemi Corporation隶属于村田,致力于推动半导体集成。pSemi以Peregrine Semiconductor的30年先进技术传统和强大的知识产权组合为基础,并且肩负起了新使命,即帮助加强村田在提供世界一流的高性能RF、模拟和混合信号解决方案上面的能力。依托在RF集成方面的强大基础,pSemi的产品组合现在横跨电源管理、互联传感器、天线调谐和RF前端等领域。这些智能和高效半导体可以为用于智能手机、基站、个人计算机、电动汽车、数据中心、物联网(IoT)设备和医疗保健等领域的先进模块提供支持。

pSemi总部位于圣迭戈,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该公司团队探索以新方式创造更小、更薄、更快和更好的电子元件,从而为实现互联世界提供支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