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微芯科技(Microchip Technology)/Atmel

注册时间: 1989-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微控制器、模拟、RF和串行内存设备,功率放大器,功率晶体管,WiFi芯片,WiFi模组,LoRa模组,蓝牙模组,Sub-GHz模组,Sub-GHz收发器,Zigbee模组,Zigbee收发器
公司地址:

28/F, China Life Building No.123 Fu Hua Yi Lu, Futian District Shenzhen China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755-88642200

售后电话:

755-88642200

公司简介:

微芯科技公司(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是致力于智能、互联和安全的嵌入式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易于使用的开发工具和丰富的产品组合让客户能够创建最佳设计,从而在降低风险的同时减少系统总成本,缩短上市时间。Microchip的解决方案为工业、汽车、消费、航天和国防、通信以及计算市场中12万多家客户提供服务。Microchip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Chandler市,提供出色的技术支持、可靠的产品交付和卓越的质量。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