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武汉敏声新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9-01-29

注册城市: 武汉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一家致力于研发无线通讯射频前端滤波器、压电式麦克风和超声传感器及其应用方案,集设计、生产和销售
公司地址: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城大道9号武汉软件新城三期D7栋4层01号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sunc@whu.edu.cn
公司电话:

027-87876369

售后电话:

027-87876369

公司简介:

敏声新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无线通讯射频前端滤波器、压电式麦克风和超声传感器及其应用方案,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IDM公司。敏声新技术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射频滤波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敏声新技术总公司——武汉敏声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位于***高新区武汉光谷。


敏声新技术专注原创射频前端滤波器开发,采用领先技术设计和生产品质一流的通讯产品,立志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无线通讯射频滤波器设计和生产商。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