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六研究所

注册时间: 1970-01-01

注册城市: 重庆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从事声表面波技术、振动惯性技术、声光技术、压电与声光晶体材料、声体波微波延迟线、压电铁电陶瓷材料与器件
公司地址:

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坪花园路14号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3-62805936

售后电话:

023-62805936

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 四川压电与声光技术研究所(原第二十六研究所)(SIPAT)是国内从事压电与声光技术研究的重点研究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六研究所主要从事声表面波技术、振动惯性技术、声光技术、压电与声光晶体材料、声体波微波延迟线、压电铁电陶瓷材料与器件,建所以来共取得科研成果达400余项,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本所竭诚希望与国内外朋友合作。

通过多年努力,SIPAT在科技进步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声表面波(SAW)技术和振动惯性技术两大专业,已突破了功能单一的元器件范畴,开发出了一系列小型化、模块化的部件、组件和整机。现已为各种电子系统和通讯系统、广播电视系统提供系列声表面波(SAW)滤波器、谐振器、固定延迟线、可程序抽头延迟线、存贮/相关卷积器、振荡器、频率合成器、多信道滤波器组件、信号形成与脉冲压缩组件等数百个品种的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