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

注册时间: 1958-01-01

注册城市: 南京市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研究与开发的产品有:微波、毫米波单片集成电路及多芯片模块;微波、毫米波器件、电路和组件;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微波毫米波管壳与封装;半导体外延材料;平板显示器件及组件;特种真空器件;声表面波器件及模块;电子信息系统等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524号

公司邮箱: shajiangmei@nj55jskf.com
公司电话:

025-66771806

售后电话:

025-66771806

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是我国大型电子器件研究、开发及应用研究所之一,拥有砷化镓微波毫米波单片和模块电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平板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主要从事微电子、光电子、真空电子和MEMS等领域的各种器件、电路、部件和整机系统的开发和生产。全所占地面积21.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9亿多元。


  五十五所自建所五十年来,取得科研成果1600多项,其中获国家级奖项60多项,省、部级奖项300多项。1999年起连续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2002年度被评为信息产业部军工电子质量与可靠性先进性单位;2003年荣获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2006年荣获江苏国防科技工业“十五”科技进步先进单位。五十五所和其全资控股的南京国盛电子有限公司被国家发改委、信息产业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四部门评为第一批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企业。


  主要研究与开发的产品有:微波、毫米波单片集成电路及多芯片模块;微波、毫米波器件、电路和组件;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微波毫米波管壳与封装;半导体外延材料;平板显示器件及组件;特种真空器件;声表面波器件及模块;电子信息系统等。


  今后,五十五所将继续开拓发展,努力建成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国际先进水平的核心电子器件研发与生产基地,成为高端电子产品重要供应商。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