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7-07-28

注册城市: 湖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研发生产3-8英寸铌酸锂钽酸锂晶片、声表面波滤波器、声表面波传感器、环行器和隔离器等系列产品
公司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志远北路188号

公司邮箱: sales@dqhuaying.com
公司电话:

0572-8281288

售后电话:

0572-8281288

公司简介:

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最早创建于1978年,是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国家级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从1983年产学研结合的“德清模式”起步,经历了三十多年的科技创新和发展,主营业务已扩展到声表面波器件、压电、光电晶体材料和射频模块三大类产品,是行业内具有材料、器件和模块全产业链竞争优势的企业。


      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施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主要研发生产3-8英寸铌酸锂钽酸锂晶片、声表面波滤波器、声表面波传感器、环行器和隔离器等系列产品。依托国家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技术优势,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与产学研合作开发相结合,多次承担国家、省部级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先后取得各类科研成果60余项,其中一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