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5-26

注册城市: 厦门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声表面波滤波器产品[SAW]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地址:

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民安大道753-799号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592-6300505

售后电话:

0592-6300505

公司简介:

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简称“三安集成”)位于厦门市火炬(翔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内,项目总规划用地281 亩,总投资额30亿元。三安集成电路是涵盖微波射频、高功率电力电子、光通讯等领域的化合物半导体制造平台;具备衬底材料、外延生长、以及芯片制造的产业整合能力,拥有大规模、先进制程能力的MOCVD 外延生长制造线。


在微波射频领域,当前已推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GaAsHBT、pHEMT等面向射频应用的先进制程工艺,已建成专业化、规模化的4时、6时化合物晶圆制造产线。


三安集成持续投入声表面波滤波器产品[SAW]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整合从压电材料晶圆、表面波谐振器结构以及可靠封装等专业和科学领域的研究经验,我们可以提供无线通讯系统射频前端应用的单频段及多频段的滤波器、双工器产品。

三安集成将持续夯实SAW滤波器产品的选型库,其频率范围涵盖600到2690MHz,通带带宽范围可达15到194MHz。相关应用包括但不限于蜂窝系统频段,非授权频段以及其他无线射频前端应用。在芯片级、晶圆级等封装技术加持下,三安集成致力于持续供应高可靠性与高性能的SAW滤波器市场。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