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湖北宙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5-08-18

注册城市: 荆门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从事高性能射频集成电路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封测服务
公司地址:

湖北省钟祥市西环二路(创业园内)

公司邮箱: contact@quantgrav.com
公司电话:

0724-4309518

售后电话:

0724-4309518

公司简介:

宙讯科技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高性能射频集成电路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以领先的专有射频微纳制造技术、革新的射频前端架构及创新的射频电路方案,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射频前端集成电路产品。芯片应用领域涉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基站、卫星定位导航设备等。


公司在南京设有研发中心和晶圆生产及封测基地,在上海和深圳设有销售和FAE客户技术支持办公室。公司创始人及团队在半导体行业拥有丰富的射频集成电路产品研发和量产经验,团队成员主导研发的芯片出货量达数亿颗,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