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超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7-12-28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高性能SAW滤波器和双工器等系列射频前端芯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独立开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EDA设计仿真云平台
公司地址:

北京市西红门金盛大街2号院23号楼301

公司网站:

http://www.ccrfic.com/

公司邮箱: renlian@ccrfic.com
公司电话:

13601356506

售后电话:

13601356506

公司简介:

北京超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超材信息,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星光工业园南区,在北京和香港建立了研发设计中心,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国际化研发设计团队。公司创建于2017年12月,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


      公司一直秉承求真、担当、本分、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理念,致力于高性能SAW滤波器和双工器等系列射频前端芯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4G、5G移动终端和物联网模组等领域。公司已经推出并量产了多款中高端芯片,产品各项性能指标与国际最顶尖企业的产品指标基本一致,多款产品已经通过多家大型终端企业和物联网模组企业的测试认证,并陆续进入供应链。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核心技术研发及自主可控,独立开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EDA设计仿真云平台,拥有产品生产制造的核心工艺和可控稳定的生产制造资源,完整的IDM模式确保产品正向快速研发、稳定持续的产能,产品高品质和高可靠性、以及高良率和一致性。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