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安徽云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6-11-23

注册城市: 合肥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全类型滤波器 的研发与销售
公司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2800号创新产业园二期J1栋C座602室

公司邮箱: sales@yuntatech.com
公司电话:

0551-65527618

售后电话:

0551-65527618

公司简介:

云塔科技,成立于2017年2月,坐落于合肥高新区创新产业园,由留学归国的资深技术专家牵头,汇聚半导体行业资深专家和国内外名校优秀人才创立,是拥有全类型滤波器研发、生产和供应能力的公司。云塔科技致力于全类型滤波器 的研发与销售,目前已形成完备的产品体系,包括宽带无源滤波器(SPD),声表面波滤波器(SAW),声体波滤波器(BAW),以及射频前端SiP模组等。

单芯片双滤波器,应用于物联网最具潜力技术NB-IoT。多芯片SiP模组,应用于国家科技战略的至高点:量子信息。在世界上首次提出并领导了滤波器领域的下一代变革:基于电磁和声波协同工作的 混合设计(Hybrid)技术。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