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迈韦尼通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Mavenir Systems)

注册时间: 2005-11-17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在网络基础架构堆栈的每一层提供全面的端到端产品组合,进而加快通信服务提供商(CSP)的软件网络转型和重新定义网络经济性
公司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凯旋路1010号7幢5A

公司网站:

https://www.mavenir.com/

公司邮箱: vine.wu@mavenir.com
公司电话:

021-61619282

售后电话:

021-61619282

公司简介:

迈韦尼通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Mavenir Systems)成立于2005年11月,于2013年11月于纽约证交所上市.总部位于通信业的硅谷美国达拉斯的全资美资公司,目前在全球17个国家设立了研发和销售中心,客户涵盖了跨150个移动网络的5亿多手机用户。中国上海是Mavenir Systems在全球设立的最核心的研发中心之一。


Mavenir是业内唯一的端到端、云原生网络软件提供商,专注于在网络基础架构堆栈的每一层提供全面的端到端产品组合,进而加快通信服务提供商(CSP)的软件网络转型和重新定义网络经济性。从5G应用/服务层到分组核心和无线接入网(RAN),Mavenir在演进型云原生网络解决方案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并为最终用户提供创新、安全的体验。Mavenir借助在VoLTE、VoWiFi、高级信息(RCS)、Multi-ID、vEPC和虚拟化RAN等领域业界领先的首创成果,在加快网络转型方面为120多个国家的250余个通信服务提供商客户提供了助力,服务于全球50%以上的用户。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